海盜船

2007061014:57
 

大熊湖的海盜船

 

【六月三日星期六大熊湖海盜船表演】

有沒有搞錯?難道是我眼花,看走眼。海盜不在海灣表演,竟然跑到七千呎高的山上、冬天會下雪的湖上,如何廝殺開打?

人在洛杉磯度假,一聽有現場真人表演,希望也能看到像奇摩部落格精選篇裡【回到過去─活在文藝復興時…..】的場景。妹妹看出我羨慕的眼光,邀請我們一起上山看表演。

買了門票一入場,眼前盡是服飾各異的十五、六世紀的海盜裝。幾乎見不到東方人的面孔,有沒有秀逗,花美金十五元買入場券,海盜有蝦米好看。

來得早,節目未正式開演,看看攤位有什麼好東西可貼上部落格,讓格友欣賞。

現場逛一圈後,我對妹妹說:『依我看,這個海盜船由妳來編劇,我不寫了。』

『為什麼不寫?妳也可以貼呀。』

我忽然無哩頭的大笑不止。

『為什麼大笑?笑得如此開心!』妹妹問道。

我說:『相同的場景與演員,由我們兩組人來編、導、取鏡,版本一定有看頭,南轅北轍。』

『會嘛?』妹妹回話。

『怎麼不會?妳想像力豐富,文筆活潑調皮又有根基,掰工一流,劇本一定聳動又有趣。我生性呆板,文 拙,文章像石頭一樣硬梆梆,有什麼看頭?』

我更鐵口直斷:『木子李猛,敢搶鏡頭,愛絕岩峭壁。雙木林內斂,害羞,愛山水,場景絕對不會相疊。這兩組人配得﹝天衣無縫﹞。』哈!哈!四人大笑。

不幸言中,如果你們可以找到我們的網址,格友有眼福了!可以看到兩組不同版面和腳本。誰是高手? 用膝蓋都可以回答啦!

槍戰落幕,海盜船落敗而去,大喊:『我們會再回來!』

天熱口渴,這麼難的劇本瞎掰不來,我投降了。

 


一入場,眼前盡是服飾各異的十五、六世紀的海盜裝。誰最像?

 

 

 

 


來得早,節目未正式開演。先逛攤位,希望能找到一些戰利品。

 


是遊客?還是臨時演員?分辨不出。

 


東西不怎麼樣!批貨有問題,誰買?奉勸一句:眼光很重要喲。

 


這些佩飾不勁暴,我看不上眼。

 


不好啦!你看!海盜船入侵了。

 


海盜船真膽大包天,竟然還抓了這麼多遊客。

 


咦!這兒島民也穿海盜服,難不成也是搜括貨品?攪胡塗了,誰打誰?

 


勇敢的島上子弟兵,持槍備戰,精采戲上演了。

 


碰!碰!開打了!砲聲加濃煙,可要看清楚,不要誤打自己人喔。

 


海盜有這麼多美媚,當然無心應戰,先鳴金收兵,視機再返。

 


海盜入侵,已是家常便飯,對島上居民是小事一樁。海盜走了,大家又恢復正常作息。

 


恢復平靜,街道開始熱鬧起來,島民又唱又笑,展露勝利的眼神。

 


觀賞肚皮舞,輕鬆一下,慰勞自己。

 


放心玩吧!海盜走了,不用怕。

 


此時島民正興高采烈處在歡樂中,疏於戒備;海盜船又回頭了。

 


原來混入小島的海盜,通風報信。被逮正著問斬中,真該殺頭。

 


又一陣對打,撕殺後,終於擊中敵方。

 


被打中了,海盜竄逃而去,大叫:『我們會再回來!』

門票不便宜,只好早上和下午要撕殺兩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