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小趣事

2015092213:05
趣事之一:  這是什麼花?
 

 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朋友把她用ipad拍下的照片,email給我看。她説:不少媽媽們問她:這是什麼花?黃中帶橘的花瓣好搶眼,真漂亮。朋友在email中又寫著:妳一向很細心,一定會猜出是什麼?在回郵中我寫著:不用猜。我一眼就認出它是苦瓜。不是我細心,而是我也種了兩棵苦瓜。瓜苗是您送給我的。
 

 
這是我傳送給她不足3吋半的苦瓜照片
 
 
相信嗎?剛長出時如白玉,怎知最後成金黃色。而朋友種的苦瓜,成熟後卻裂成三瓣漂亮的花朵。神奇吧!
 
 
趣事之二:

 

 
 
由超市買回來的白蘿蔔,丟進冰箱後忘了煮。前天才想起拿出來想做湯,居然發現長了不少的鬚根。我自言自語:明明買回來時,是直條圓胖的白蘿蔔。放冰箱七、八天後卻變了樣。外子說:怎麼可能?一定是買回來就是這個樣子。小石頭很生氣的抗議:我不是白癡,做菜的蘿蔔當然要選漂亮的,怎麼會買這種長相的蘿蔔回家?只恨當時沒拍照為証,再費口舌也無法証明我的清白。

爭執不下成了謎,無頭公案又添一樁。
 
 
生活中就有些意想不到的小趣事發生,讓人莞爾一笑。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